抱歉!這堂課已經結束。

請您報名新開的課程,下次不要再遲到了喔!

報名下一堂課 查看現在的全部課程

Facebook 自動化行銷

  • 10/22

  • 星期二
  • 10:00-12:00
  • 台中場
BH2 Facebook 自動化行銷

Facebook 自動化行銷

10/22 (二) 10:00-12:00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00號7F-3

生產 iPhone 的富士康在中國的工廠導入大批機器人,取代 6 萬名員工,等於淘汰近五成的富士康人員,但工廠的生產良率與產能反而提高。隨著一例一休政策施行與基本工資逐年提高的趨勢已成形,台灣的工資將逐年調高,人力成本也只會愈來愈貴。如今,富士康的工廠已經可以做到關燈生產,從傳統製造走向智慧製造,代表機器人經濟的時代已經正式來臨了!這場科技進化,是一條不歸路。麥肯錫報告就直指:自動化將是降低勞力成本重要關鍵。你的行銷手法仍停留在發傳單與張貼廣告這類傳統行銷嗎?Facebook 行銷機器人的時代已悄悄降臨,這是你必須掌握且萬萬不能錯過的商機!每位超級業務員都有他們的不傳之密,不只為自己創造佳績,還成為未來業績持續長紅的基石。
根據國際知名研究機構統計,全球有超過 21 億社群媒體用戶,社群媒體已經漸漸改變了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方式,社群媒體平台的數位行銷對於每一間公司或企業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藉由經營社群媒體,企業有機會成為意見領袖(KOL, Key Opinion Leader),並達成口碑行銷(WOM, Word-of-Mouth)。社群媒體中,又以 Facebook 的用戶人數最多,高達 16 億人,Facebook 在台灣的使用用戶達 1,800 萬人,佔總人口數近八成,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化,臉書更常常是每個人手機第一個安裝的 APP。起床時看 FB、吃飯時配 FB、上廁所時滑 FB,現在的 FB 像空氣一樣,不知不覺中成為我們生活的必需品,人不能不吸空氣,現代人更不可能不看臉書!站在網路時代的風口,數位行銷的市場愈來愈大,為了搶佔電子商務的槓桿,必須仰賴 Facebook 行銷才能夠擴大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影響力,為企業帶來大量且獲客成本低的潛在客戶,Facebook 絕對是必備的行銷武器。
越來越多人使用社群媒體平台,而 Facebook 就是其中之一,或許你很想在 Facebook 上開始網路行銷,卻不知道從何開始。你想在 Facebook 做全方面的網路行銷,上網查了很多文章,卻不知道怎麼開始著手嗎?你不知道要如何有效的運用 Facebook 增加和用戶的互動嗎?現在無論是小到店家、或大到連鎖集團,皆卯起勁來經營臉書吸引關注。只要能獲得到一定程度的關注(Awareness),就有機會轉換成實質的金錢收入,建立個人的 Facebook 檔案,重塑個人形象,招來 Facebook 用戶的關注,提升網路話題的討論度,透過 Facebook 粉絲專頁,讓客戶可以直接且順暢與 Facebook 商家互動,提高粉絲的黏著度,一方面驅動貼文觸及率(People Reach),另一方面可透過 Messenger 即時訊息建立緊密的關係。利用本堂課所教的 Facebook 自動化行銷,可以將數位行銷的成效最大化。
你能想像沒有臉書的世界嗎?臉書像空氣一樣重要,你的世界不能沒有 Facebook。臉書徹底縮短了線上世界與線下之間的距離,你能接觸到以前你可能一輩子無法接觸到的行銷對象,看著這麼龐大的客群,愈來愈多企業與商家意識到,再不投入經營 Facebook,不久將失去競爭優勢與喪失商機。但許多人以為在 FB 上建個粉絲團開個粉絲專頁就是在做 FB 行銷,客戶就會自動上門,這是最大的錯誤觀念,因為你不懂網路世界,就像你沒開過車,但是想開車上下班,是否買一台車就好了?不是的!自己必須先上駕訓班學會開車,了解開車的知識與學會技巧,加上實際的上路歷練,你才能人車合一,自然且順利地開車上下班。
市面上教授 Facebook 行銷的課程不多,這門課程能讓你的臉書粉絲專頁「黏住」粉絲,多項行銷策略幫助你擬定作戰計畫,針對目標對象開發客群,帶來前所未有的人潮。我們要向你揭曉,最不為人知的 FB 行銷策略,讓你恍然大悟每天都在使用的 FB 原來還可以這樣做行銷!你想要在 Facebook 上與潛在客戶或受眾互動嗎?你想要在 Facebook 創造口碑行銷嗎?想知道如何建立完善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來進行深度行銷嗎?你知道 Facebook 粉絲專頁要如何提升品牌知名度,快速創造收益嗎?Facebook 自動化行銷課程建構在系統化與流程化的方式,讓你了解 Facebook 全方面整體行銷的秘訣,建立你的臉書客群,讓 Facebook 用戶認識你的商家 ,對你的產品產生興趣,並建立直接與顧客建立一對一的聯繫管道,不論對 B2B 和 B2C 品牌業者或是跨境電商來說,掌握 Facebook 就等於獲得行銷中最不可或缺的利器,創造出影響力。
本堂課的講師「饅頭老師」以 20 年網路行銷的經驗與研究作為基礎,已成功輔導上百家公司經營 Facebook 粉絲專頁、Facebook 個人檔案,大幅度提昇品牌知名度和粉絲黏著度,輔導過的客戶遍及全國。「饅頭老師」擅長使用滑梯效應分析(Slide Effect),獨家剖析 Facebook 整體行銷經營秘訣,用系統性架構講解 Facebook 個人檔案、粉絲專頁經營技巧,幫助你輕鬆了解經營社群行銷的核心理念,並勇於分享如何提高 Facebook 社群經營互動率,提高產品購買率(Conversion),並將產品推薦給身邊的好友(Retention),藉此達到整體行銷策略最佳化。
參加這堂課程可以讓你快速學習如何在 Facebook 做全方面行銷,根據網路消費行為模式、關鍵績效指標 KPI (又稱 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s) 來做深度行銷,創造社群媒體影響力,同時了解 Facebook 操作經營方式並靈活運用、行銷用 Facebook 帳號的創建方法,找出品牌方向打造人氣粉絲專頁,結合 Facebook 個人檔案經營,在 Facebook 行銷以最低成本執行,創造最大曝光,並有效提升業績的一切可能方法!

Facebook 自動化行銷

10/22 (二) 10:00-12:00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00號7F-3

參加本堂課,你將獲得 ...

  • 如何創建行銷用 Facebook 帳號
  • 如何大量接觸全台灣陌生朋友
  • 如何避免被 Facebook 封鎖或停權
  • 培養 Facebook 帳號的有效方法
  • Facebook 行銷機器人的使用戰略解析

如果你符合以下特徵,更需要參加這堂課

  • 在開發客戶上漸漸懼怕與灰心的朋友
  • 希望使用網路行銷獲利的朋友
  • 有用過 Facebook,但不知道 Facebook 可以做行銷的朋友
  • 從事業務、仲介、網購、行銷或廣告行業的朋友
  • 希望運用全新機器人行銷取代傳統人工行銷

Facebook 自動化行銷

10/22 (二) 10:00-12:00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00號7F-3

專業講師

饅頭老師 Teacher Mentor

  • 知名網路公司 網站總監
  • 知名網路公司 營運長兼技術長
  • 日商保全公司 顧問
  • 知名攝影機製造外銷公司 顧問
  • 朝陽科大、亞洲大學等資工系所教育顧問
  • 藍眼科技集團 創辦人之一

行銷機器人系列課程

行銷機器人系列課程的課程共有 七 堂課,請學員依序參加

未按順序跳級上課可能會出現消化不良,請學員特別注意!

上課約定

  • 本課程為單堂課程,不定期開課。課程票券一旦售出,恕不接受退款,如無法參加,請將票券轉讓給其他人參加,轉讓以一次為限,且必須於開課前完成。若不同意者請勿報名。
  • 人數額滿的班級以收到費用的先後順序為準,恕無法超收。報名者若未及時完成繳費,將自動取消您的報名,敬請見諒。候補的報名學員,請等候課程顧問的 E-mail 通知。本學院保留是否接受報名之權利。
  • 為尊重與維護上課老師的著作權,上課期間不允許錄音、錄影、拍照、直播等行為。
  • 本課程於上課時間前 30 分鐘開放入場。請不要遲到,並於課程前 20 分鐘完成報到手續,遲到會嚴重影響其他準時上課學員的權益。
  • 報到時請出示藍眼知識學院發送的報到序號。
  • 課程提供二聯式發票,若需統編,請務必於報名時特別備註「公司統一編號」。發票開立後,如需更改,請於次月 5 日前寄回本學院,並收取每次 200 元修改手續費。
  • 因課程為精緻小班制,座位有限,恕不接受上課當天現場報名。課程備有簡易茶水,學員可自備個人筆記。請勿攜帶餐點進入教室食用,以免影響其他學員上課權益。
  • 招生人數不足時,課程將取消開班,並順延至下次上課日。若課程因故取消或延期,將以 E-mail 方式通知,如未收到任何通知,敬請來電確認。
  • 上課時間如遇颱風、地震、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台中市政府公告停課,並擇日補課或提供線上課程,本學院保留修訂課程日期及取消課程的權利。
  • 本學院保留課程開班與否及課程時間、老師異動之權利。

您是否想報名,但因為課程額滿、距離遙遠或時間不配合而無法參加? 藍眼知識學院 姊妹校 藍眼雲端學院 同步開課!

現在報名線上課程,在家或搭捷運隨時隨地都能學習。

企業包班

10人以上歡迎包班,上課地點在本公司教育訓練教室,包班人數至少十人,費用為上課人數 x 一般票券價格 x 七折,日期時間可視需要另行安排,如有需求請洽企業包班專線 (04)2297-0977 轉課程顧問

藍眼知識學院

Facebook 自動化行銷

10/22 (二) 10:00-12:00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200號7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