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 LINE 自動群發軟體(安裝在 WINDOWS 7,8,10,11 電腦)

有感於每到節慶時都要發送祝福的話給眾多 LINE 朋友,一筆一筆地傳送,手指頭非常痠,
因此,懶惰的我們開發了 LINE 自動群發軟體(AUTOS),讓閒置中的電腦可以代為發送。

身為網路鄉民之一員,我們秉持著自由開放的精神,將這套軟體免費授權給大家使用,
軟體啟動時會先出現我們朋友的廣告,點一下就可以開始使用 LINE 自動群發軟體了。

  按此下載免費的 LINE 自動群發軟體

免費的 LINE 自動群發軟體(安裝在 Windows 7,8,10,11 電腦)

注意!當您下載並使用本軟體時,就代表同意並遵守 LINE 服務條款,請勿用於發送廣告或擾人訊息。

  按此下載免費的 LINE 自動群發軟體

AUTOS 自動群發軟體的工作流程

  • 執行 AUTOS 軟體
    輸入要傳送的訊息

  • 開啟 LINE 電腦版視窗

  • 點選第一位 LINE 好友

  • 輸入要傳送好友數目
    點擊「開始」

LINE 好友從哪來?

分享網路行銷手法

LINE@ 認證帳號行銷手法

分享網路行銷手法

LINE 搖一搖行銷手法

分享網路行銷手法

下載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本軟體設計目的是為了減輕手指痠痛程度,不是短時間大量發送訊息。送你菜刀請拿來做菜,勿拿去砍人。
  2. 此軟體適用於 LINE
  3. 本軟體可在 Microsoft Windows 10/11 64位元作業系統上安裝執行
  4. 使用軟體的最低電腦等級如下:
    • 1).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 2). 記憶體: 8GB RAM
    • 3). 硬碟: SATA III 500GB
    • 4).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7 64位元
    • 5). 顯示器: 解析度 1920x1080 像素
  5. 若您有任何安裝或使用上的問題,也歡迎您至討論區提問,很多寶寶會幫助您,現在進入【 AUTOS 討論區】 看看。
  6. 如果您不會操作或是安裝上有問題,希望我們的工程師協助您時,請訂閱 【 VIP 尊榮客戶服務】,將有專人協助您使用。
  7. 請遵照 LINE 服務條款 ,勿用於發送廣告或其他擾人訊息。
  8. 使用本軟體時,除了同時開啟 LINE 電腦版外,請關閉其他應用軟體。
  9. 建議單次傳送訊息設定為 10~20,設定太高容易被封鎖。
  10. 因發送訊息需要時間,為避免程式執行時受干擾而中斷,請關閉 Windows 背景排程工作,像是磁碟重組、定時掃毒、硬體檢查、Windows 或其他軟體自動更新等。
  11. 請讓自己的操作像是一個「真人」該有的行為,而不是機械式的大量操作。
  12. 此為免費軟體,如果您因操作不當被 LINE 封鎖或停權,請自行向 LINE 公司申訴 ,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13. 最後再一次提醒您,本軟體是為了節省人力而設計,請勿用於違法或非正當用途。
  14.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本軟體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15. 歡迎您回饋給我們寶貴的建議或意見。

使用 AUTOS 來進行 LINE 的自動群發(安裝在 Windows 7,8,10,11 電腦)

當你的 LINE 有很多好友時,每次要發送問候、祝賀或關懷訊息時,都要一個一個好友傳送非常麻煩且費時!偶爾一次傳太多還會被 LINE 封鎖,要請 LINE 公司解除封鎖更是件登天般困難的事!那我要如何做才能輕鬆簡單地大量傳送訊息給我的好友呢?AUTOS 幫你做到了,只需要找一台空閒的電腦,安裝 AUTOS 軟體,輸入你要傳送的訊息,可以是多個文字或圖片,接著設定好要傳送的好友數目,選擇第一位好友後按下開始,剩下的工作就由 AUTOS 幫你代勞。

  介紹與教學影片   按此下載免費版   訂購專業版一年期

下載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免費版】與【專業版】的安裝軟體相同,您只需要輸入序號後就可以成為【專業版】。
  2. 【免費版】群發訊息時,好友會多收到一則文字廣告(免費群發軟體),【專業版】則無文字廣告。
  3. 【免費版】單日可傳送限制則數群發訊息,【專業版】無任何全發則數限制。
  4. 開啟軟體時,【免費版】會有廣告,【專業版】不會顯示開始廣告。
  5. 線上訂閱【專業版】後,系統自動寄出序號至登錄的電子郵件信箱,一個序號授權一台電腦使用。
  6. 根據本網站統計,【免費版】可以滿足 80% 網友需求,如果您需要訂購【專業版】,請在此 訂購專業版一年期
  7. 若您希望經銷【專業版】或有大量購買需求,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LINE ID: @blueeyes

LINE 自動群發軟體 官方網站